我会死啦

© 崤歌
Powered by LOFTER

:你已經死了,你好好看看吧,你已經死了。只能算是個鬼魂,甚至連鬼魂都比不上。被信仰的那些才有能力觸碰到這個世界,甚至重新對他們施加報復,追回因果,解決仇恨;你只能看,連發出聲音的能力都不具備,更別提從我這裏奪去(回)什麼了,你的名字、你的臉、你的聲音、你的家庭、你的工作、你的獨棟公寓、你的人際關係、你的資金收入和全部的債務,都已經轉移到我的身上了。這樣的結果還不能夠讓你退縮嗎,■■■■?哦……別用那種表情看我,因為現在它是“我”的名字。哈哈,覺得我很惡劣、卑鄙?這有一半是托了你的福,我被創造出來的時候,完全是按照他們——不對,他,口中的你來創造的。你還不明白嗎,如果你只是需要完成最後的社會契約,大可以放心地離開,因為這份契約關係已經被我徹底地、完美地取代了,除了已死之人,誰都不會提出異議。就算是你圈養的小狗也會對我搖搖尾巴的,看,無論是它還是他都很可愛乖巧的吧還要?還要露出那種傲慢的憤怒表情?

评论
热度 ( 2 )